沈易卿

你好 谢谢你来看我

【真逸】一个胎死腹中的OOC…没有文笔…

世界上还有比羽皇陛下风天逸更好看的人吗?
羽还真表示:
怎么可能有?!你给我找出来!我上去就是一个流光飞环!弄死就没有了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题记
1
羽还真第一次见到风天逸就被捏了下巴,不过他并不在意,这么近距离地欣赏陛下的美貌真是太幸福了…
“我愿意成为陛下的一条狗。”羽还真眼睛里亮晶晶的,装满了陛下这块可口的肉骨头。
2
自从加入菁英会,羽还真每天都睡不好,白天看着羽皇的身影娉娉婷婷地在眼前晃来晃去,晚上做梦都是压着羽皇陛下酱酱酿酿身体仿佛被掏空。
羽还真跪在地上看着眼前陛下开开合合的红唇,心里好惆怅…什么时候才能吃到嘴啊…
3
羽还真生存法则:陛下虐我千百遍,我待陛下如初恋!即使陛下伤我害我利用我,也决不能叛变!
什么?逐出师门?!
“师父!其实此事另有隐情!!!”
……
卧槽!羽皇陛下笑得真好看!不愧是我选中的主上!
4
经历了绑架小黑屋等等铺累,羽还真才发现幕后黑手居然是羽皇陛下…好气!陛下又玩我!好气!好想把陛下做的下不了床!
咦咦咦?渊海天工!这都能搞到!不愧是我看中的男人!
陛下你不要再笑了!
羽还真转过身,捂住了满鼻子的热流…
5
编不出来了…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61 )
 

© 沈易卿 | Powered by LOFTER